上個星期六(2011.03.26)辦公室辦了一場小型的網友聚會,地點就選在陳師孟老師開的開啡廳---綠逗豬式會社。
聚會的主題是制服趴,要求凡參加的人都得穿一件制服出席。不過,當天去只有少數的網友及我們工作夥伴有精心打扮,其他人大概都是....一般ㄧ般啦~~

 

陳師孟老師(左)帶著他珍藏的豬面具現身,中間戴墨鏡的是知名歌手阿德。001.jpg  

老闆簡余晏(左)穿著高中時代的北一女制服訪問我們的御用文宣設計師9527002.jpg  

水瓶子(右)穿著法官服上台打書---「台北咖啡印象」,精神科醫師比利潘(中)忙著研究書裡寫了甚麼,忘了自己還在台上。03.jpg  

我(左)扮演俏皮忍者準備跟道士來場對決。04.jpg  

姑奶奶(右)扮演性感新加坡航空空姐端咖啡給迪化街小開宗穎(左)05.jpg  

我跟最愛的姑奶奶合照,空姐大戰忍者...不知道會不會很A?06.jpg  

偉軒(左)穿著高工制服與神父振宇哥(右)07.jpg  

陳師孟老師雖然生肖不屬豬,但他超愛豬的,據說他私人就收藏了三千多件有關豬的收藏品。因此,在綠逗豬式會社咖啡廳裡擺放了很多豬的藝品與照片。

這應該是某種石頭刻成的豬,看到它燦爛的笑容,讓我不知不覺地也跟著笑了起來。08.jpg  

以下豬照片是某某攝影大師的作品,名字我忘記了真是抱歉。我挑出幾張讓我自己很有感覺的照片跟大家分享。

這二張是表達母愛。母親跟我的緣分不深,這二張照片勾起我被母親呵護的兒時記憶。母愛.jpg 豬攝影1.jpg  

如果沒記錯,這張應該叫做「各就各位」。表達小豬天生就有找到奶頭的生存本領。豬攝影2.jpg  

有著二顆大大的LP,實在有夠嚇人~這張叫做「生命的泉源」...應該不難想像吧。生命的泉源.jpg  

可愛的小朋友跟豬相互對看,形成這幅「相看兩不厭」有趣的作品。相看兩不厭.jpg  

「牢友」---兩隻豬無奈的把好吃的豬鼻子伸出牢籠,拚了命想把自由的空氣全部吸乾~好有趣。牢友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