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到了,最困擾我的莫過於睡錯頭...尤其當鬧鐘越來越不管用了的時候.....

古人為了要起床,想到在家裡養雞,等到清晨5點時,利用公雞咕咕咕叫的特性叫人起床,這時候,聽說就會有人起來跳舞~所以在古代,雞其中一個身分是鬧鐘。

身為現代人的我,怎麼可能在公寓裡養雞,可是鬧鐘常常叫醒的是家人而不是我,這可傷腦筋了~但..總不能賴床吧...我現在是受薪階級,具有崇高的社會責任,豈可作一位貪睡的小輩,必須規律地準時起床...不過...真的好難喔~每天早晨多麼希望能活在被窩裡錢就會塞進來...就是人生最偉大的意義了。

沒關係,為了克服賴床、爬不起來的症狀,我使用了經過上百次的國家實驗室級的實驗證明的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,真的素有夠可靠!IMG_1281-2.jpg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只要睡前把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放到房間任何角落不用管牠,再將房門關上,一定要確實關上喔,然後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地睡覺。等到早上大概5點半的時候,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會因為肚子開始發餓、體內血醣急速降低,便開始喵喵狂叫...這邊喵喵,那邊喵喵,到處都在喵喵...實在有夠吵!具有一般症狀的賴床族,這時通常都會被叫醒。而消除喵叫的方法很簡單,只要起床打開房門讓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出去吃早餐就可以了。那你呢?既然都已經站起來了,當然也就醒啦,哈哈哈!

不過具有罕見賴床重症的鄉親們,光只是喵喵叫,一定還是無法叫醒你。不要擔心,你只要讓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喵超過5分鐘,房門還沒打開,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會開始跳上床踹你的肚子、啃你的腳丫子,不然最慘無人寰的...就是還會用牠曾經有白色蛔蟲跑出來的小菊花磨蹭你的臉,讓你不得不起床開門衝去洗臉,這時順便讓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出去吃早餐!而你就一定也起床了。IMG_1373.JPG

以上功效絕非個人吹噓,都是經過沐攔、薇蛤、台北練館、殺多堡等各知名大溫床證明絕對有效,而且100%無副作用。保養方法很簡單,只要一天餵六餐,保持肚子下垂狀態就好,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會對國務機要費造成任何負擔呦~希望政府高層為了增進公務員起床效率,多多使用咱『阿財牌生物奈米鬧鐘』啦!IMG_131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源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